close

早上去吃早餐,出門才發現

沒有那麼冷耶~  微微的感受到一點暖意

結果我穿很厚很多   還把圍巾拿下來

雖然沒有出去玩的打算  但還是很開心今天天氣很好

 

之前在診所上班時接了一通電話

對方:喂,我oo,今天有沒有寫  (操台灣國語腔)

我:蛤?寫什麼??

對方以為我沒聽楚他的問題,於是又重複了一遍

對方:今天有沒有寫??

我:蛤??你等一下喔

然後我就問了一下同事

我:xx,oo問說今天有沒有寫耶??(os:到底是要我寫什麼拉!>"<)

同事:喔,驗血的,今天沒有

我os:.........血

 

話說血的讀音是ㄒㄧㄝˇ     我好像有時都唸成ㄒㄩㄝˇ

(但唸"流血"時就唸 ㄒㄧㄝˇ,總之就是也沒有很注意這個字的讀音)

雖然那位先生是台灣國語,但他唸的才是對的喔

只是他的腔讓我一聽就覺得是在說"寫"這個字   哈哈

同事聽了都一直笑   

糗~

 

這個禮拜四就開始放假了

這幾天心裡一直考慮  是不是要做到月底就好了

真的好累喔   但我不想承認我是個草莓.....(好老的草莓)

完全失去了生活品質  整天就是從早累到晚

我26了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我要找自己

只想為自己而做些什麼 

這陣子頭髮狂掉   每次洗頭都掉一堆

昨天很認真幫頭皮按摩了一下   又是掉超多

順便摸一下自己是不是出現圖形禿之類的  哈哈

很擔心再這樣下去我會禿頭  (真的醬  請大家不要唾棄我....)

現在髮量整個就是很少很少

 

今天去吃早餐  看了報紙  

剛好有某版面說了保養頭髮 和有關掉髮的主題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  

維持頭髮和頭皮健康的方法  我幾乎都有做

不外乎就是飲食正常不熬夜

工作後  我飲食超正常  也沒在熬夜的

是壓力嗎?? 我也不想啊

 

一年又結束了  

覺得今年過的好快   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期望能有更多的能力  去過自己的生活

我要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