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曾瘋過編手環
前陣子瘋手作拼布刺繡
後來因為有機會去上烘焙課
開始瘋烘焙
昨天到處去看烤箱
看了一本書  羊毛氈 手好癢好想買回去學來作
好險意志夠堅定  先找烤箱再說

原來我是個那麼愛手作的人
雖然都不精  但我很愛研究它們
很喜歡前面磨很久到成品終於完成的感覺
手作的溫暖感和有錢就買到的真的不一樣

晃了幾個地方
都沒看到滿意的
回家又上網仔細查了一下烤箱的評價
晚上去了玉記問
結果我想買的牌子他們已經不賣了
老闆娘說那個牌子的門不安全
不過我卻都沒在網路看到相關的言論
玉記賣的是另一個比較貴的牌子

雖然心裡有點懷疑老闆娘
不過烤箱這種東西  若想認真做買好一點是ok的
安全和維修都有保障
但昨天看到實品  還真大台  
家裡廚房好像....沒位置放
一下子預算就又變不夠了
mr. goods  $8200

我的小小工作坊開不開得成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