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DSC00128.JPG

 

DSC00129.JPG

 

今天練習考試最難的山形土司   峰要平均   (怎麼可能咧)
土司和麵包都做的不好   轉盤和出爐的時侯我還壓到麵包   (不然怎麼叫手殘)
被老師看到就被唸了.....  T_T  
每次做錯都剛好被發現   是因為年紀最小所以被盯嗎??
說到年紀小
每當那裡的大姊們問到了我的年齡 
我就很喜歡看她們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其中一個阿姨以為我剛高中畢業
呵呵呵   娃娃臉就是這麼有趣   到處的招搖撞騙 
不過最近我在想  要是我到了五六十歲還長這樣   那也滿噁心的

今天最成功是菲律賓麵包  仍然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T_T
它本來的配方是做餅飦(阿拉棒)  後來老師多示範了另一種做法 
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  我們今天剛好輪值日生  就決定做菲律賓麵包
跟老師的一樣漂亮喔!!可以賣了



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