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瑪格莉特(餅乾)  
一點都沒有瑪格莉特的FU啊  為什麼取這個名?
還滿好吃的   不過考試沒有要考這個
昨天烤的過程中出現很詭異的怪味   害我很害怕
烤出來後  好笑的大姊跟我說  妳不覺得看起來很"手工"嗎??
哈哈  對啊對啊   第一次嘛

  0924

昨天我們的土司是最漂亮的喔  (但我一點功勞都沒有  哈哈)
麵糰整形有進步了  



昨天沒有前天累  
前天很晚才下課  大概老師想快點下班吧
她會一直幫我們注意大小細節   新手當然是就乖乖聽話
我的話則是  完全沒有記到腦子裡  老師說什麼做什麼
烤溫的控制拉  發酵好了沒也不太會分辨   都要先問過老師
總之目的就是把麵包烤出來  然後下課  

昨天上午老師示範後  下午就各組開始做  因此還是亂亂亂
我們組沒什麼默契   老師好像覺得我們散散的
但過程中   我們有問題  跑去問助理老師
結果咧    害我們布丁麵包沒有很成功  老師就更覺得我們都沒在聽她說
所以我就跟另一個女生說  我覺得我們以後都不要問助理老師了
被她陷害了  不過還是好吃
還好我們的布丁麵包不是最慘的  還有別組烤的超黑   超好笑
不過最後的爐溫沒控制好  是我的錯   老師有提醒過了  但...我沒聽進去
好奇怪  新生的耳朵都特別硬 
我們組有個很仗義直言又熱心又好笑的大姊   我內心都稱她俠女 
感謝她這兩天都給我袋子裝麵包回家    

0924

我的我的!!!!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